成都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拟增2座车站南三环高新站、跳蹬河站 2020年通车

2016-07-07 11:22: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地铁公司官网今日对成都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进行了第二次环评公示。公示信息显示,8号线一期拟增设2座车站,分别为南三环高新站(暂定工程名)、跳蹬河站(暂定工程名)。

南三环高新站位于三环路南五段,栏杆堰附近。由于铁路以南、三环路以北片区的大面积住宅区和科研单位距离在建的地铁7号线神仙树西站较远,为提高该片区地铁服务质量,在光华工业小区站(暂定工程名)与神仙树西站(暂定工程名)之间增设南三环高新站。

成都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走向示意图

跳蹬河站位于杉板桥路与跳蹬河北路的交叉口附近。成华大道口站(暂定工程名)与电力医院站(暂定工程名)的站间距约为2公里,站间距偏大,为服务两站间的大量已建小区,提升中心城区地铁服务质量,在成华大道口站至电力医院站之间增设跳蹬河站。

成都地铁8号线一期呈东北至西南走向,线路主要途经川大路、珠江路、文昌路、太平寺西路、高朋大道、肖家河沿街、芳草东街、倪家桥路、领事馆路、锦绣路、琉璃东街、汇源南路、汇源北路、双成一路、二环路和成华大道。预计今年开建,计划于2020年通车。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地铁8号线]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王眉灵]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