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真黑五”全球狂欢再创新高 成都购买力排名全国第六

2017-12-01 23:35: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7年“黑色星期五”已落下帷幕,这场美国版的双11同样吸引了国内消费者的关注。11月28日,亚马逊中国公布了2017年亚马逊中国“真黑五”全球购物销售成绩,其海外购数据再创新高,在11·11当天销售额达到去年近三倍的基础上,“黑五”当天的销售额较11·11更实现了两倍多增长。这其中成都消费者做出了巨大贡献,亚马逊数据显示,最爱“亚马逊海外购”的前十大城市中,成都排名第六。

今年亚马逊海外购首次集结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德国四大站点推出“真黑五”大促。最终销售额现实情况是,亚马逊海外购美国持续领跑;英国及新上线的德国则增长强劲,“黑五”当日的销售环比前一周增幅分别超过8倍和7倍。国际大牌选品的销售十分抢眼,鞋靴、服装、美妆、母婴等成为最受亚马逊海外购用户欢迎的品类。

另外,亚马逊数据显示,最爱“亚马逊海外购”的前十大城市中排名前三的分别为北京、上海和广州,成都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六,西部排名第一,显示成都消费者强劲的消费实力。另外,“黑五”当天最早一批海外购日本直邮包裹已于11月27日一早送达上海消费者手中。同时,中国卖家在2017亚马逊全球“黑色星期五”大促期间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深圳万德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继今年Prime会员日后,其自主品牌DOSS智能音箱在本届“黑五”再创销售新高。

据悉,“海外购物节”的高潮还将持续,从11月28日一直到12月3日,“网购星期一”和“黑五”返场活动将全面拉开帷幕,带来堪比“黑五”优惠力度的新一轮大促。接下来即将到来的圣诞和新年购物季,亚马逊中国还将开展多轮次、大力度的促销优惠活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亚马逊]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