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食用菌美食文化嘉年华活动 多国驻蓉领事官员点赞金堂食用菌

2017-05-05 15:13: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金堂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这是为提升成都食用菌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及国际美誉度,作为2017中国·成都食用菌美食文化嘉年华活动的重要子活动之一,以“家在成都·美食共享”为主题的“歪果仁”换个角度看金堂游览活动,邀请了众多国际友人前往金堂、了解金堂。

记者看到,这群客人中,有巴基斯坦、韩国、捷克、澳大利亚等多国驻蓉的领事官员。在参观完贺麟故居及五凤古镇后,领事官员们来到了清江镇食用菌基地,在这里,领事官员们详细了解了当地食用菌种植情况,并对金堂食用菌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

金堂作为四川省首屈一指的食用菌产业大县,全县食用菌主产乡镇9个,先后获得“全国食用菌行业先进县”“全国食用菌行业十佳商品基地县”“全国食用菌优秀基地县”“全国食用菌标准化示范县”等多项殊荣。清江镇作为金堂县食用菌主产乡镇之一,食用菌种植历史悠久,种植品种以平菇、姬菇、黄背木耳为主,近年来,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当地又开发了一系列如杏鲍菇、羊肚菌等经济效益高的珍稀品种,为乡村经济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随后,领事官员们又在毗河湾省级旅游度假区·一号航线这样一个优美的环境里,品尝了金堂特色的食用菌美食。备受期待的食用菌美食一登场,便引得客人们食指大动,在一号航线美景的衬托下,领事官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游览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成都国际化地位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来到成都,本次食用菌美食文化嘉年华,更是把美食与美景合二为一,不仅仅意在提升金堂食用菌国际化认知水平,提升‘成都造’农产品的品牌形象。”金堂县有关负责人介绍,把金堂水城良好的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展现在大家面前,展现宜居形象。据介绍,下一步,金堂将借助食用菌美食文化交流进行城市推广、寻求更多国际合作的方式,“参加活动的领事很重视此次美食文化交流活动,未来将全力利用资源支持与金堂的交流合作。”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金堂食用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