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市民挂了近两年的婚纱照 背后竟然藏了别人的照片

2017-07-07 10:32: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婚纱照在婚房内挂了近两年后,新津的王先生偶然发现,自己和妻子的照片背后藏了一张陌生男女的婚纱照,这让他们夫妻俩很恼火:这对陌生男女怎么会出现在自己的婚纱照背后?

记者联系上了此前给王先生拍摄婚纱照的人员,在开始的矢口否认后,他又承认,照片是自己为王先生拍摄,不过照片的制作是交给一个工厂;而照片中的陌生男女则是当时公司的另一对客户,当时照片因为有问题被返厂加工了。

挂了近两年的婚纱照

背后藏了别人的照片

王先生床头悬挂的婚纱照背面有别人的婚纱照

已在卧室床头悬挂了近两年的婚纱照,最近令新津县兴义镇的王先生和妻子很郁闷。

3日晚上,王先生躺在床上的时候,注意到床头挂着的婚纱照翘了边。他站起来翻看发现,照片翘边的后方是绿树阳光的图案,为了搞清楚背后究竟是什么,他撕开照片右边缘。“看到了缀着小花的婚纱。”王先生想到妻子从未穿过这样的婚纱,他继续撕开了照片,这才注意到,自己婚纱照背后是另一对陌生男女的婚纱照片,他和妻子的照片则是被贴在上面。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另一对男女的婚纱照上,中央以及四周的边角被贴上了多道双面胶。

当事人:

“心里膈应得很” 当晚取下婚纱照

王先生告诉记者,2015年9月份的婚纱照由宜宾一家婚庆店的工作人员拍摄,当年10月挂进新房。当时婚纱摄影以及婚庆仪式都是交给了这家婚庆店,一共花了5000余元。记者注意到,照片的背后贴着“施华洛”字样的标签,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是那家婚庆店的名字。

这对男女自己根本不认识,怎么会出现在他们的婚纱照背后?第二天,王先生联系上了当时的摄影师,“对方只说是制作厂的问题。”王先生表示,尽管对方提出重拍和赔偿200元,却一直未解答关于那一对陌生男女的疑惑。

“心里膈应得很。”当晚,这张婚纱照就从卧室中取出,一直放在了客厅。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消费者]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彭亮]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