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暑期游泳培训班火爆 川大游泳池绕池一圈才找到地方下水

2017-08-08 10:20: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泳池避暑

在目前酷热的天气情况下,成都各大游泳场馆人潮不断,泳池“下饺子”场景再现,游泳池时常处于饱和状态。

暑期培训

除了在泳池里戏水避暑,不少青少年也利用这个机会学习游泳技能,各个游泳场馆的暑期青少年游泳培训班非常火爆。

亲子游泳

不论是商场的普通婴幼儿游泳馆,还是专业的高端亲子游泳中心都人气不俗,亲子游泳逐渐成为一种时尚,大受市民追捧。

进入7月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不少市民真实感受着三伏天的威力,太阳晒在身上,感觉整个空气都在燃烧。高温天气,不但让今年夏天常规的游泳池“下饺子”节目继续上演,不少青少年也在泳池避暑的同时,抓住这个机会学习游泳技能。而不论是商场的普通婴幼儿游泳馆,还是专业的高端亲子游泳中心,亲子游泳都表现出不俗的人气。

猛追湾游泳场,很多市民在泳池里消暑

川大游泳池

绕池一圈才找到地方下水

在成都,高校游泳池成为不少市民戏水避暑的好去处。川大望江校区游泳池因地处市中心,交通方便,更成为市民的优先选项,是成都夏天“下饺子”场景的代表泳池之一。

8月1日,成都商报记者在晚上7点左右来到四川大学西区游泳池,着实感受了一番“下饺子”的盛景。偌大的游泳池到处是游泳者,整个泳池处于饱和的状态。因为泳池边挤满了休息的泳者,记者换好泳衣进入泳池区域后,一时竟找不到从哪儿下水。绕池走了一圈后,才在一个角落找到一个空隙下水。

到了水里,明显感觉游不开,时常会碰到其他泳者的胳膊和腿。考虑到晚场人太多,为了节约泳池空间,工作人员把泳池里原本用来分隔泳道的浮标都撤除了。泳池的救生员表示,“最近天气热,每天都有很多人,每晚平均接待500人,最多时可能有300多人同时在泳池里。”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游泳]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刘久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