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官网开售成都直飞纽约航线机票10月26日开航

2017-08-08 11:47: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0月26日起,从成都可直飞纽约了!8月7日,海南航空官网开售成都直飞纽约航线机票,这意味着,成都最长的一条航线即将正式启航。

成都直飞纽约航线,无论是夏秋航季还是冬春航线,班期均为每周往返各两班。其中,夏秋航季时刻为:去程,航班号为HU7915,每周四、六执飞,22点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第二天凌晨0点50分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空中飞行时间为15小时50分钟;返程,航班号为HU7916,每周五、七执飞,当地时间凌晨2点50分从纽约肯尼迪机场起飞,第二天凌晨5点55分回到成都,空中飞行时间约为14小时。

此前从成都到纽约需从北京、上海等地转机,耗时21小时到41小时不等。而直飞航线开通后,仅需15个小时左右,就可直达,大为方便。这个航程也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这将是成都出发飞行时间最长的一条航线。为此,海航采用“梦想客机”波音787执飞这条超长航线,该飞机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飞机之一,对长途飞行的旅客而言,乘坐舒适度超过以前的所有飞机。

这是成都第一条直飞美国东海岸的航线,也是继美联航直飞旧金山、海航直飞洛杉矶之后,第三条直飞美国的航线。该航线开通后,又一个新纪录将诞生——成都到达美国东、西海岸均有直航相连。

随着旧金山、洛杉矶、纽约等重要城市的相继“解锁”,成都乃至四川与美国的交流将更为密切。据省商务厅数据,截至2016年底,来川的境外世界500强中,来自美国的企业是最多的,占比高达30%。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国际航线]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王眉灵]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