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立秋成都迎凉爽雨水 但秋老虎仍虎视眈眈

2017-08-08 13:32: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虽然立秋并非入秋,不是真正的秋天到来,但昨日天气确实相对来说凉爽了很多。昨日凌晨5时,成都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之后成都市包括蒲江、邛崃和中心城区部分地区都出现了雷雨大风天气。虽然雨水扰了一些市民的清梦,但这样的天气带来了久违的凉爽。根据温江国家基本气象站的监测,昨日12时成都市整点温度仅有27.6℃,正午时分的温度在30℃以下,在夏日实属难得。

昨日17时,成都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之后,大风果然“不负众望”,在成都市上空肆虐,甚至能听到呼啸的风声。大风带来的降温效果也非常明显,将热浪一扫而空,昨日19时,成都市温江国家基本气象监测站点的准点温度仅有25℃左右。

盼了这么久的降温,在立秋这天到来,是否意味着之后也是凉爽天了?接下来的消息可能会让大家有些失望。虽然昨日立秋,但并非入秋。目前,还处在中伏之中,要到8月20日才出伏,“秋老虎”还在虎视眈眈。

今日成都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22至33℃;周三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夜间阴天相伴,气温24至34℃。看来凉意只是暂时的,之后依然是高温闷热。

本文共1页 1
[相关:立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旻]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