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主城区不动产登记成华办证窗口8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

2017-08-08 16:13: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市主城区不动产登记成华办证窗口位于成华区站北北街1号,可办理六城区(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范围内的房屋抵押权登记、查封登记、姓名(名称)变更、身份证明类型或号码变更、地址变更、共有性质变更、继承登记、房屋注销登记、更正登记、异议登记、商品房分户登记(已办理预告登记的)、5件及以上集体件、补换发不动产权证书(证明)等不动产登记事项。目前,涉及二手房买卖、商品房购买等转移登记(继承除外)、商品房预告登记、在建建筑物抵押权登记、抵押权预告登记等不动产登记业务,暂时维持在后子门服务大厅、城南办证点办理。

记者从成都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升成都市不动产登记办事效率,成都市主城区不动产登记成华办证窗口8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该窗口为成都市不动产登记第一个区级窗口,目前现场秩序良好,系统运行平稳正常。

与此同时,成都市部分不动产登记业务已实现网上预约办理。网上预约的存量房抵押登记2小时办结,其他通过网上预约的业务类型可当日办结。申请人可登录成都市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网站(http://www.cdrerc.com)或关注“成都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进入“预约办理”板块,选取预约办理的登记事项和填写预约信息后,提交预约申请,若申请人具备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条件则在预约时间内优先办理,无需排队等候。

成都市主城区不动产登记后子门服务大厅、城南办证点增加工作日12∶00-13∶00的延时服务及周六延时服务,现后子门服务大厅、城南办证点周六服务时间统一为9∶00-17∶00。

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电话:028-86245281、028-62370760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不动产登记]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常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