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铁警闹元宵 移动的灯谜会

2018-03-03 23:29: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彝族民警与旅客共唱彝族歌曲《大地之子》

藏族民警载歌载舞演唱藏族歌曲《扎西德勒》

旅客争先恐后猜灯谜

3月2日,是传统节日里的元宵佳节。在这个日子里,仍有许许多多的人为了幸福的生活而奔波在旅途之中,无法和家人团聚。为了让旅客在出行的途中仍感受到温馨节日的气氛、团圆的欢乐,西昌铁路公安处文艺宣传小分队在管内K118次列车上和凉山门户甘洛县的甘洛车站派出所开展了“迎新春、庆元宵,西昌铁警伴你行”的主题活动。

民警为猜对灯谜的旅客赠送赠礼物

民警为旅客赠送赠汤圆

小分队来到甘洛车站

民警为猜对灯谜的小朋友送礼物

活动首先在列车上进行,车厢里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由西昌公安处的彝族民警和藏族民警为大家表演了独具名族特色的节目,彝语歌曲《大地之子》更是让车厢内的彝族旅客集体合唱。表演结束后民警们还高高挂起红灯笼,将灯谜会搬上了火车,移动的灯谜会别具一格,得到了旅客们的一致点赞。旅客们踊跃参与、争相抢答,猜对谜底的旅客带走小礼物欢呼雀跃。一路上欢声笑语,给旅客们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民警为候车的旅客赠送赠汤圆

民警为旅客送节日花灯

旅客与民警合影

当日下午17时许,小分队到达彝族旅客集中的甘洛车站候车厅,联合甘洛所青年突击队开展了闹元宵活动。在候车厅,民警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彝族民警们带着旅客一起唱歌跳舞,其乐融融;藏族小伙的一首藏语祝歌传达了对彝族旅客美好的祝愿。在候车厅里,民警还为候车的旅客送上热腾腾的汤圆,让旅客在踏上旅途前感受到美好的祝福。(图/赵龙 文/申一绚)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赵龙 申一绚]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