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厨爱上收银小妹:兑现诺言 为她开火锅店

2018-06-06 11:33: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说最喜欢的餐食,四川人热辣的血脉里流淌着对火锅和串串的喜爱。周仕勇和田阳夫妇也不例外,不同的是,他们的火锅里添加了幸福“佐料”。曾经和“穷小子”周仕勇一起在火锅店打工的田阳,最喜欢吃火锅,却因为经济条件有限不能想吃就吃。

幸福的一家人。

没想到的是,“穷小子”周仕勇没有辜负她当初的选择,10多年后开了火锅店,并用两人的姓氏命名,田阳也当上了老板娘。“幸福就是,他用努力证明,我的梦想他愿意为我实现。”在由郎酒股份和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联合推出的“红花郎·幸福2018”评选活动中,这对夫妻讲述了他们的幸福故事。

邂逅相恋 霸道总厨爱上收银小妹

2003年,21岁的田阳从德阳来到成都双流一火锅店做收银工作。那时的她心里只想着打工挣钱,却没想到人生中最重要的男人在此时出现。他,就是周仕勇,火锅店的行政总厨。最初田阳对周仕勇十分尊敬,没想过和他成为夫妻。“那时同事都说,周仕勇人好又优秀,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就像霸道总裁一样。哪能想到我们到现在已经在一起15年了。”

两人谈恋爱是在经济最窘迫时,两家经济情况都不好,结婚时拿不出什么钱。“但对于嫁给他,我从没犹豫过,觉得他就是我命中注定的丈夫。”

两人工作之余最喜欢吃串串。看着热气腾腾的串串,周仕勇曾对田阳说:“以后我一定要开一家自己的火锅店,你来当老板娘,吃个够!”

辞职创业 开了属于自己的火锅店

后来,周仕勇辞职了。他告诉田阳,他要开创属于他们夫妻俩的火锅品牌。善解人意的田阳见老公如此坚决,也鼓励他:“只要你确定了,我也辞职支持你。

因为他们在火锅行业经验丰富,再加朋友的支持,2016年,以两人姓氏作为店名的火锅店开业了。田阳和周仕勇一个管理前厅,一个管理后厨,每天虽压力山大却也平淡充实。“我和老公都来自农村,家庭压力大,容不得半点闪失,很多事情都是亲力亲为。”从每天凌晨到市场采购食材,到安排店面保安、服务员的工作等,周仕勇都亲力亲为。看着爱人为这个家的付出,田阳感到既幸福,又心疼。两人常在关店后累得一动不想动,“老公,那么辛苦为了什么?”“为了让你一辈子都有火锅吃!”在老公幽默的回答中,他们仿佛又闻到了当初热腾腾的串串香锅里幸福的味道。

周仕勇从事底料生产、菜品研发等十多年,再加火锅店打工的经历让他经验丰富,夫妻两人的火锅店生意越来越好,小日子也正如当初允诺一样,越来越红火。现在,周仕勇和田阳育有一儿一女,一家四口和和美美。

在他们眼里,幸福就是十多年来都品尝同一种味道,为两人的梦想朝同一个方向努力。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田之路

本文共1页 1
[相关:婚恋]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田之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