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铁路公安提醒:乘车不要马虎别再丢娃丢包啦 人流量大时注意看好小孩和个人财物

2019-02-02 20:24: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着春节的临近,春运的高峰也来临。大家都忙着回家过春节,人多拥挤再加上一着急,就很容易发生意外。最近几日,成都铁路公安处就处置了好几起小孩走失和旅客财物丢失的案件。

1月29日上午,正在成都东站西侧安检口执勤的民警发现一个红衣小孩独自在安检口徘徊,随即上前了解情况。面对民警的询问,小男孩自己说不清叫什么,也不知道家长在哪里。民警判断,小孩很可能是在通过车站安检时走失,于是将他带往车站公安值班室内。通过指挥室视频寻找和广播寻找,民警最终在候车室内找到了小男孩的父母,成功将走失的小孩送回。

近日,成都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接到旅客张先生求助,称其装有8万余元银饰的箱子被人错拿。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了事发地附近的监控,发现张先生的箱子确实是被一位同样提着行李箱的旅客错拿。几经查询和核实,民警最终联系到了这位旅客,并于两天后找回了张先生被错拿的箱子,箱内物品没有损失。

民警提醒,春运期间各大车站和火车上人流量都比较大,带着小孩出行的旅客一定要特别看好孩子,不要觉得短暂离开没事就抱有侥幸心理。同时,随身携带的物品要及时清点,尤其是经过安检仪、检票口等地时注意让小孩和行李都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闫维鹏 李旻]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