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源本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徐晓晨:天府新区为我们提供了到位的营商环境

2019-05-05 10:59: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天府新区的基础配套设施日益完善,相关政策支持愈发有力,宜居宜业的优质环境,非常具有吸引力。”作为落户天府新区的一家颇具发展潜力的准独角兽企业,源本生鲜(成都源本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兼CEO徐晓晨为天府新区优质的国际化营商环境点赞。

从去年拿到海外著名基金SIG数千万元的B+轮融资后,2018年公司交易规模已达270亿元。今年他们转制为中外合资,一季度交易额达百亿元。作为天府新区最早一批的准独角兽企业,徐晓晨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而这种自信不仅源于行业发展的广阔前景,更在于成都这座城市所提供的精准、贴心、到位的营商环境。

“去年12月,我们企业办理了内外资转制手续,在天府新区大力支持下,原来要15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的事情,现在只用了7个工作日就完成了。从早上递材料到下午拿审批仅用八小时,这体现的,正是‘成都效率’。”徐晓晨告诉记者,当前天府新区正在建设独角兽岛,这是自己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在从“准独角兽”企业到“独角兽”企业这个发展过程中,天府新区从载体到资金到人才提供了链条式全方位保障,让他们每一步都走得非常稳健。

“成为一家‘独角兽’企业,需要的是资金、人才和优厚的政策,从2014年起步到现在,企业快速的发展和天府新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密不可分。”徐晓晨介绍,伴随着企业发展,无论是政府提供的载体更换,还是“天府新区英才计划”所提供的丰富的人才资源,甚至是聚集了全国知名投资机构的金融小镇,都在从各方面推动着企业向“独角兽”迈进。“世界500强的企业落户了很多家,天府新区英才计划中的优秀人才超过700人,在金融小镇我们可以直接接触到最顶尖的投资机构,未来我们还会将办公地点搬到兴隆湖区域。”

“企业发展过程中,我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这里的温暖和机遇,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盟友’落户成都、落户天府新区,一起朝着‘独角兽’企业的目标冲刺。”徐晓晨说。

本文共1页 1
[相关:营商环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宋妍妍 王雪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