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暴雨严重灾害救援:失踪人员搜寻工作仍在进行

2019-08-08 13:58: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雨过天晴,7日,四川甘洛县抢险救灾前线指挥部再次组织公安、消防、四川路桥、中铁十八局等救援力量,采取定点搜寻等方式,对“7·29”“8·3”暴雨严重灾害中的失踪人员继续展开搜寻工作。

抢险人员翻越电站围墙徒步赶往搜寻点。 刘忠俊 摄

路边被冲毁的电厂厂房。 刘忠俊 摄

据了解,“7·29”“8·3”暴雨灾害后,8月6日,甘洛县境内再次遭受强降雨袭击,局部地区大到暴雨,多地再次出现山洪泥石流灾害,给抢险救灾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强降雨引发省道217线新市坝镇阿发村(波波奎)段严重塌陷,导致该条出境公路中断。暴雨引发嘎日乡沙嘎特觉莫村三组大面积滑坡,直接威胁32户210人、间接威胁46户258人生命财产安全。持续的暴雨还给失踪人员搜寻和受损道路抢通工作增加了较大难度。

一只小狗守在受损的电厂大门口。 刘忠俊 摄

7日清晨7时,甘洛县抢险救灾指挥部组织公安、消防、四川路桥、中铁十八局等力量,采取定点搜寻等方式,对失踪人员可能在的区域展开全力搜寻。记者跟随救援队一同前往。

推土机运送救援人员穿过被淹的公路。 刘忠俊 摄

7时40分,搭载救援人员的轨道车抵达成昆铁路凉红站。翻过一电站围墙后,记者踏上了阿兹觉至窄板沟明洞方向的国道G245线公路,这是一条受损严重的公路,两侧山体因暴雨出现了很多滑坡面,路边的山上还不断有石块飞下,过往的救援人员边跑边抬头望着上面,小心翼翼地穿过危险路段。

尼日河沿线发生泥石流的山沟随处都是。 刘忠俊 摄

途经凉红电厂大门口,一只小狗看见有人经过,不停地叫。旁边有一台侧翻的小车。厂房区一台挖掘机正在清理泥石流堆积体,厂房一半已无影无踪,剩下的建筑也受损严重,旁边河道内河流湍急。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暴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忠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