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哪吒》配音大咖见面会火爆现场,解锁艺术教育新方式!

2019-08-08 14:06: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中国最强3D动画电影、国漫崛起之光”…无论是特效还是配音,《哪吒》无一不令人惊艳。而为了让同学们真实感受电影的震撼与配音的魅力,新格林精品堂学校于8月6日携票房冠军《哪吒》的幕后配音团队,在王府井SFC上影影城IMAX厅举行了一场免费的《哪吒之魔童降世》IMAX3D专场观影暨配音大咖见面会!

四川艺术教育领军品牌——新格林精品堂,是一所专注艺术教育14年的优质艺术学校。新格林认为真正的艺术教育是影响和塑造,并从未停止带领学生在实践中领悟艺术真谛、学习专业知识。而这次的专场观影暨配音大咖见面会就是新格林带给同学们的一次特别“课外体验”,看看活动的火爆场面你就知道同学们有多激动了!


▲同学们有序进场

火爆全网的另类哪吒

鲨鱼牙、塌鼻子、齐刘海、爱插兜,自带熬夜修仙般的烟熏黑眼圈,颠覆以往所有哪吒的形象,甚至连声音都是别具一格的“小烟嗓”,颇具“邪性”的另类哪吒在剧中喊出了大家的心声“我是谁,只有我自己说了才算!”

一段段被剧组“魔改”到充满新意,悬念叠起的情节,让整个故事全程高能;一张“颜值”并不高的脸,却让无数同学在观影时目不转睛。通过这次的观影,这个“杀人不眨眼,吃人不放盐”的哪吒已经成功俘获了同学们的心。


▲观影现场

好的配音是更多的创造

而“国漫票房第一”的传奇背后,是《哪吒》1600人的创作团队整整五年的青春与汗水。而这其中就有一群一直坚持的幕后配音团队...

提到配音演员陈浩老师,大家最熟悉的是“海绵宝宝”、“叶问” …但在配音大咖见面会上,作为配音导演的陈浩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与《哪吒》结缘的契机,刚开始和饺子导演沟通,他就把所有的角色都“演”了一遍,“该哭的哭,该笑的笑”,这个过程相当于在录音棚里演了一出话剧,这种方式,给了配音演员更多释放的空间,更具创造性,与传统的配音模式完全不同。


▲《哪吒》配音导演——陈浩

从业30余年的杨卫老师也坦言,这次为申公豹配音也是一次挑战。与以往“对口型”配音不同的是,《哪吒》是先配音,再做动画,这让配音演员可以根据角色去自由发挥,但自由并非随性,而是对每个细节的死磕,这对配音演员与配音导演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


▲《哪吒》申公豹配音——杨卫

作为《哪吒》幕后配音团队——声娱文化的创始人兼CEO,唱寰宇老师给在场的同学们讲起了自己跨入配音行业的过程。学习艺术、顺利考取播音专业、读书时就开始兼职做配音演员的唱寰宇老师,在大学毕业后就立刻做起了自己公司,也正因为有了他对配音的热爱与坚持,才让我们在今天听到了这么“声入人心”的声音。


▲声娱文化创始人——唱寰宇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新格林]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