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双流镇三名儿童外出迷路雨中行走到邻市 苍溪民警送其回家

2019-08-08 14:07: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7日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石马派出所获悉,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双流镇三名儿童日前外出玩耍,后因迷路在雨中行走了10余公里,在石马派出所民警帮助下,最终与家人团聚。

民警将三名儿童交到家长手中。 张华  摄

5日21时许,石马镇松垭村一群众发现在松垭村三组“水浒垭”(小地名)处有三名在雨中行走的年幼儿童,可能系离家走失,便立即向石马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发现,三名儿童均年幼,其中两名男童一个7岁、一个6岁,另一名女童只有4岁。经民警耐心询问,得知三名儿童系巴中市南江县双流镇人,于当天中午结伴玩耍离家后迷路。他们沿黄玉公路往苍溪石马镇方向行走,后因遇大雨天黑路滑且又饥饿难耐,离家越来越远,身体越来越虚弱。

民警将他们带回派出所,一边给他们买来食物进行安慰,一边通过各种方法联系儿童家长,最终通过“一标三实”系统查询到家长联系方式。民警立即打电话告知家长。因当时已是深夜,为让三名儿童早日与家长团聚,民警驱车将其往家的方向送,在中途与前来迎接的家长相遇。

家长告诉民警,三名儿童中午离家出走后,家人一直在四处寻找,正在家人焦急万分时接到了石马派出所电话。看到平安归来的孩子,家长激动地拉住民警的手连声感谢。中新网广元8月7日电(何美锟 苗志勇 张华)

本文共1页 1
[相关:迷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何美锟 苗志勇 张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