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成都世警会:在“家门口”比赛 希望展现最好风采

2019-08-08 15:06: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6日上午10点,雨后的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操场地面还未干透,一个穿着蓝色运动服的身影在红色跑道上格外显眼。这个身影是成都金牛公安分局人民北路派出所所长孙力,这次世警会,他一口气报了4个比赛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是他训练时间最久、也最看重的一项。

训练中的孙力 图据金牛公安

早在今年5月,孙力就将半程马拉松的训练提上日程,每周都要抽出2天时间来训练。赛前一周,他和队友们更是进入“冲刺期”,每天凌晨4点半起床,吃饭、运动前热身准备后,6点半准时开跑,增强体能和耐力。“这一周我们吃住基本都在这里,每天都要跑18公里左右。”

实际上,关于跑步这件事,孙力已经坚持了5年时间,从围着操场跑圈,到参加半程马拉松,再到参加全程马拉松,他觉得跑步不仅是为了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更成了生活中的重要组成。“我已经参加过10多次马拉松相关比赛了,包括波士顿马拉松、第17届洛杉矶世警会越野跑项目等。”孙力说,“这次就在‘家门口’比赛,必须报名参加。”

除了半程马拉松,孙力还将参加越野跑、躲避球、楼梯竞速3个项目,他把有限的训练时间进行了合理分配。“虽然我已经49岁了,年龄可能是训练小组里面最大的,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展现出成都警察的最好风采。”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世警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静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