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6名新型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02 22:29: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6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经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以下简称成都公卫中心)全力救治后均符合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解除隔离标准。其中,患者毕某、何某于2日晚离开医院回家,剩余4名患者由于离家较远,将于3日离院返家。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毕某与何某,两人戴着口罩,在护士的陪伴下聊着天走出隔离病区,不时发出笑声。

经历了约10天的隔离治疗,今年37岁的毕某心态良好。到武汉出差而意外感染了新型肺炎的他说,没有必要对新型肺炎特别恐惧,但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我的家人仍在隔离期内,暂时无法见面。今晚回家后,我计划给家里消消毒,再好好休息一下。”

图为何某接受采访。 刘忠俊 摄

今年28岁的何某坐动车从武汉到成都后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于1月25日被收治入院。“医护人员们都很细心、专业,也很关心我们。我的症状不太严重,住院的时间并没有那么难熬。”何某告诉记者,父母已经准备好丰盛的饭菜等自己回家,其中有他最爱吃的回锅肉。“希望大家都心态乐观,共同抗击疫情。”

截至2月1日24时,四川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31例,涉及21个市(州)。

截至目前,四川省已有10名新型肺炎患者治愈出院。中新网成都2月2日电 (岳依桐)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冠肺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岳依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