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首站青岛扬帆起航 红旗企鹅跑八城全新开跑

2020-09-09 17:57: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北京时间2020年9月19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红旗冠名的2020红旗企鹅跑首站将于青岛正式启动,之后将途经合肥、无锡、南昌、重庆、广州、昆明各站,最终于成都收官。即日起,跑者们可通过红旗企鹅跑官网、腾讯企鹅跑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进行报名,共同加入这一运动时尚派对,感受健康潮流的生活方式。

企鹅跑是腾讯体育于2017年打造的原创IP赛事,同时也是国内首个运动社交赛事。赛事打破了传统城市路跑的办赛理念,融入了电音、娱乐等多元化内容,打造了适合年轻人的时尚运动派对。2018年起,企鹅跑持续升级,并在2019年联合《王者荣耀》穿越全国十余座城市,共吸引了十余万跑者参与。如今,在全民战疫背景下,2020红旗企鹅跑将以“企鹅跑·聚有爱”为主题,聚爱之力、为爱奔跑,用爱点亮各大城市。 

2020红旗企鹅跑今年在赛制上升级为定向赛模式,通过地图的指引,跑者们将到达指定区域内的多个点位互动打卡,完成全部点位打卡通过终点即为完赛。 

今年,红旗企鹅跑将在整体赛制上加入计时系统和排名机制。在环节上,赛事将设置包括室外逆风奔跑、穿越泡沫陷阱、勇闯暴雨、翻轮胎挑战在内的九大关卡,提升赛事趣味性。此外,赛事也将联合专业健身机构乐刻,为跑者定制心肺及核心训练课程,提升跑者运动表现。不仅如此,活动现场更有代表潮流文化的电音派对,让跑者们感受别样的运动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企鹅跑还将携手融创文旅俱乐部,推出丰富多彩的俱乐部活动,譬如融创悦跑俱乐部将全程陪同跑者,共享跑步欢乐。而在选定的场次中,融创美食俱乐部还将提供现场活动补给,举办风味美食市集等活动。 

除此之外,本届红旗企鹅跑还邀请了一众知名艺人出席线下活动,他们将与跑者们进行深度互动,打卡不同点位,分享#聚有爱#这一主题。 

在当下全面复工复产的热潮中,体育运动鼓舞人心的作用更加突出。9月19日红旗企鹅跑,让我们共聚青岛融创文旅城,聚爱奔跑,传递运动正能量。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益]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