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传媒学院摄影学院毕业生“盛夏光影”告别象牙塔

2021-06-06 14:12: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用心灵感受美好,用镜头捕捉人生。5日,“盛夏光影”南京传媒学院摄影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暨学术对话活动启动仪式在该校图书馆举办。电视摄影、图片摄影、照明艺术、航空摄影四个展区集中展示了毕业大学生们的优秀摄影作品144组、动态影像30部。

扣人心弦的剧情片、引人入胜的纪录片、奇妙的湿版肖像、美轮美奂的灯光设计……展现了年轻人对新媒介时代的洞察和思考,体现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多样的艺术个性,呈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能量、情怀与担当。

摄影学院的同学们布置展厅。 南京传媒学院供图

当天,“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南京传媒学院摄影学院文艺志愿服务队”成立并举行了授旗仪式。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联络处处长桑健博表示,志愿服务的精神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坚持自己的摄影梦想,用艺术引领时代的风尚。

本次展览上,“你好!2020!——‘回顾·聚焦·展望’”江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同期举行。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秘书长、大赛组委会主席张学超表示,该大赛如同纽带一样加强了南京传媒学院和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同时也扎实了同学们摄影的基本功,激发了对摄影的热爱。

“盛夏光影”南京传媒学院摄影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暨学术对话活动启动仪式在该校图书馆举办。 南京传媒学院供图

活动中,平遥国际摄影节艺术总监张国田、浙江传媒学院美术馆馆长傅拥军、中国摄影家协会策展委员会委员崔波、新华社《国家相册》栏目导演郝方甲获聘南京传媒学院客座教授,并开展《策展进行时-中国各大摄影节艺术总监的策展实践谈》学术对话,与大学生们进行摄影方面的交流。中新网南京6月6日电(记者 泱波)

本文共1页 1
[相关:南京传媒学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泱波]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