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睿祥科技”入选《信用中国》栏目

2021-07-07 19:22: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信用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成都睿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办于1997年12月。2005年,成都睿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推举为四川省印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连任至今。自创办以来,公司一直坚守“第一是服务,第二是服务,第三还是服务”的经营理念,在四川省内书、报刊印刷企业中率先无偿配置安装印刷油墨集中(自动)供墨系统装置,积极推广应用印刷废液处理设备,有效地降低了印刷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改善了印刷作业环境,减轻了环境污染,推进了绿色印刷技术。

成都睿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创业以来,一直着力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模范职工小家”,追求企业和员工的共成长、同进步,让员工享有成长的职业空间和稳定的工资收入、福利保障、从而保持员工队伍的稳定,提高凝聚力。自2011年以来,公司年人均销售额都超过130万元。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成都睿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印刷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成都睿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炳如女士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理念。为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成都睿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的职工队伍,尤其注重员工的教育培训,提升员工政治觉悟和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员工劳动技能和品格修养,为企业的发展提供雄厚的人力资源保障。

成都睿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实现经济效益增长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无论是抗震救灾,扶困济贫助学,还是资助街道辖区贫困居民,成都睿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都积极参与,为减轻社会负担助力,因此得到社会的肯定。

最终,成都睿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成都睿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炳如女士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本文共1页 1
[相关:品牌]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