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中秋限定”,海信真空冰箱让大海馈赠鲜意更浓

2022-09-09 14:28: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团圆中秋浓情夜,“蟹”逅真空保鲜力。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亲人围坐共享美味自然是头等大事,尤其正值“秋风起,蟹脚痒”的9月,肥硕鲜美的梭子蟹也顺势成为餐桌上的“C位”。不过梭子蟹虽味美,储存却不易,稍微不当就会变成“空壳蟹”,口感和营养都会大打折扣。想要存储得当,守护“舌尖之乐”那就离不开冰箱的“后勤保障”,海信真空冰箱415以多重科技为新鲜加冕,开启中秋假期欢乐智慧“食”光。

梭子蟹作为海鲜的一种,最讲究的自然是离不开一个“鲜”字,作为行业保鲜专家,海信真空冰箱415围绕“真空休眠”这项专利技术再度进行场景挖掘和技术打磨,为“海的馈赠”升级专属高端储鲜方案。创新性地将真空环境与冰温环境相结合,打造出真空休眠舱,延缓新陈代谢,降低氧化速度,让存储于其中的梭子蟹进入休眠状态,定格如同刚从海中捕捉上来的新鲜、营养与口感。针对梭子蟹自带的腥气会污染冰箱中的食材这一问题,海信真空冰箱415凭借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技术,可以实现三分钟除菌,一刻钟净味,让冰箱中只留鲜味,拒绝串味。

同时,海信真空冰箱415也在机身上做了“减法”:采用具备更纤薄、大空间、恒温久、能耗低、更环保优势的“VIP真空绝热板”技术,以保持大容量为前提,做到机身壁薄仅33mm,将冰箱的制冷系统配置和内饰结构进行优化,搭配自由嵌入式设计,大大提升空间利用率,释放更多储鲜空间,真正实现“小体积、大容量”。在此基础上还采用了自由组合的形式,能够拓宽储鲜上限,轻松实现“吃蟹自由”。

坐拥美味也不必担心烹饪不当造成浪费,智能科技为海信真空冰箱415增添了“智慧的大脑”,可以根据冰箱中已有食材进行智能组菜,500万+菜谱随心烹制,厨房小白也不怕,花式解锁吃蟹姿势,满足挑剔的味蕾,与家人共享极致鲜意。

原创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真空保鲜为团圆佳节增鲜意。海信真空冰箱415让美味不止“中秋限定”,定格极致鲜意,更是为欢愉团圆时光续航。

本文共1页 1
[相关:海信冰箱]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