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赴四川师范大学开展专场高层次人才招引活动

2023-03-03 09:53: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认真落实绵阳市“人才兴市”战略,推动优秀青年人才向游仙集聚。3月2日,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按照绵阳市2023年上半年招才引智活动安排部署,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举办招才引智推介会,甄选了61个事业编制和59个企业人才岗位。

宣传推介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人才办主任邢玮介绍了游仙区区位优势、人才政策、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等基本情况,并就绵阳市“人才十条”、游仙区“1+4+N”政策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安淮对游仙教育事业及教师考核招录岗位作了详细推介,游仙区东原小学校长肖吉锡也对学校招引岗位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绵阳市游仙区相关同志针对学生们所关心的安居补贴、创业支持、福利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关注的重点专业人才进行了“一对一”咨询指导。推介会后,同学们积极参与预报名登记。共收到简历一百余份,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占比达100%。近期,游仙区还将针对事业编制人才岗位开展资格审查及面试考核工作。

近年来,游仙坚持把人才引领作为创新发展的最大驱动、最强引擎,持续优化推进“引育用留”一体发展,出台富乐人才“1+4+N”政策措施,制定10个专项支持举措,形成了“一干多支”人才政策体系。设立1亿元人才专项资金,2022年兑现人才奖补4109万元。高标准建设拎包入住人才公寓1500套,倾力解决人才及家属就医就学就业等服务事项,构建便捷高效的人才服务体系,让人才“既有用武之地、又无后顾之忧”,实现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绵阳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人才兴市战略,全方位引育、用好、留住人才,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加快建设创新人才集聚地。游仙正以无比开放的姿态招贤纳士,为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防科技工业强区提供人才支撑,诚挚地邀请广大青年才俊加入游仙,扎根游仙,在这片热土上尽情释放智慧和激情。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人才]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