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成都获多国电影人赞誉

2017-07-07 21:44: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我眼中,成都太令人惊艳了。成都文化丰富多彩。我特别喜欢武侯祠,它让我油然生出一种庄严肃穆的感觉。”曾主演巴西经典影片《上帝之城》的亚历山大·罗德里格斯赞叹道。

“成都,是一个令我着迷的地方。第一次来成都,我就被这里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有机融合的魅力征服了。”印度电影制片人尼拉坎塔·雷迪兴奋地说道。

巴西参展影片《第二个妈妈》主演米歇尔·乔尔萨斯说:“成都的历史文化令人惊叹,现在我要把这些成都记忆带回家,分享给我在巴西的家人、朋友们。”

五国合拍的《时间去哪儿了》俄罗斯导演说道:“我想大熊猫是世界上所有人都喜欢的,在任何电影中穿插大熊猫情节,都会引起很大反响。我计划拍一部以大熊猫为题材的电影。”

中国知名导演陆川表示,“成都自古有天府之国美名,资源丰富,人杰地灵。成都拥有发展电影产业的诸多优势,如:人才资源、音乐学院、影视学院、高等院校。我相信,未来成都将成为中国电影的另一个中心。”(有删节)《中国日报》7月6日旗舰版12版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电影]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中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