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2018年第四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总投资近150亿元

2018-11-23 23:27: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上午,位于彭州新兴镇止马村的龙门山山地旅游集聚区艳阳高照,嘉宾云集——彭州市2018年第四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暨止马岛文化博览生态旅游项目奠基仪式在这里举行,共有26个项目集中开工,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领域,总投资148.94亿元,同时集中签约项目12个,投资额达106.80亿元。

记者了解到,总投资32亿元的止马岛文化博览生态旅游项目,是一个集游学康养、国际会议、影视创作于一体的文化、旅游、养生结合的文旅综合体,是龙门山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打造的一项重大工程,不仅能够极大丰富湔江生态旅游区发展内涵,还将切实推动彭州文化旅游产业进一步向专业化、精细化、高层次、高品质转化,为成都早日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贡献彭州力量。

除了止马岛文化博览生态旅游项目,昨日同时开工建设的还有彭州市航空航天配件与军工配件制造加工项目、彭州市惠锋新材料研制及金刚石制品项目、沙西线彭州支线建设项目等重大项目26个,总投资148.94亿元。其中:旅游业项目5个,总投资53.58亿元;工业项目7个,总投资43.70亿元;农业项目3个,总投资3.83亿元;基础设施项目6个,总投资24.16亿元;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3个,总投资18.39亿元;生态环保项目2个,总投资5.28亿元。

在2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的同时,昨日彭州市又有一批重大项目签约,包括音乐时空创作与体验示范基地项目、蘑菇主题文创休闲农场项目、三类无菌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航空航天动力部件及精密机械制品项目等12个项目,均为彭州市主导产业,投资额达106.80亿元。

据悉,今年以来,彭州市深入贯彻省委“项目年”、成都市“全面落实年”,实施彭州“项目攻坚年”,围绕做强做优主导产业,提升基础设施承载,完善公共服务配套,编制了2018年重点政府投资项目“十大工程”任务清单。随后按照项目攻坚克难、优中选优、重点突破的原则,从四川省、成都市重点项目和重点政府投资“十大工程”项目中选取30个项目作为2018年重大攻坚项目,以大项目的率先突破带动全市项目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整体实力。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重大项目]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泳 李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