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直击成都一环路市容环境现状 建筑物外立面脏乱破损较多商招杂乱不规范

2019-04-15 11:25: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市一环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已经接近尾声。4月10日起,一环路沿线市容环境脏乱差问题专项整治全面启动。4月11日,6个排查组对一环路沿线建筑物外立面陈旧破损脏污、街面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用照片记录了349栋建筑物1027个问题。

记者跟随排查组,现场直击一环路市容环境现状发现,建筑物外立面脏乱破损、不整洁的情况较为严重,雨棚破旧、临街阳台乱堆放悬挂物品等现象也较多,同时,商招店招不规范的情况也较为普遍。

一环路西三段建筑物脏污

点位1

一环路西三段

建筑物外立面陈旧 雨棚破损

记者跟随排查组来到一环路西三段、西二段,这一段一环路道路综合整治的围挡尚未拆除。在围挡的背后,均为一排六七层的旧楼。旧楼房外立面有一些墙涂料已经完全脱落,有一些则是细小的墙砖铺就,少量脱落破损。由于年久失修,它们看起来陈旧不堪。

记者从街对面抬头一望,远远地就能看见墙立面一条条的黑水印,而往年搭起来的雨棚,有的破损,有的只剩雨棚架,有的长久未清洗过,再次给人以墙面脏污的印象。加之,空调架的位置没有统一,没有套上统一的外套,也给环境减了分。

而街的另一边,记者看到各种规格,各种颜色的商招店招更是不一而足。一环路的人行路面本就不宽敞,单车和非机动车停放无序更是让路面“瘦身”成一条羊肠小道。

“墙立面该清洗的要清洗,有一些要采取工程措施进行修补、改造。”排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商招店招应该规范起来。

点位2

一环路东一段222号

临街阳台乱堆物 墙立面涂鸦未清除

记者跟随排查组来到一环路东一段,位于电子科大(沙河校区)附近。这是一栋老楼,一楼为商铺,楼上为住户。一位老板告诉记者,这栋楼是上世纪90年代的房子,当时阳台全都没封,后来都是自己封的,二楼大多是租户。记者看到,二楼几乎都没有封起来,只是各家都用不同颜色的塑料纸来遮风挡雨,而且还堆放了大量杂物。而封起来的阳台,经过风吹日晒,有一些窗户已经腐朽或者老化。此外,小楼的墙立面还存有尚未清除的涂鸦,外立面脏污情况较为严重。

一环路东一段阳台乱堆杂物

排查组立即通知猛追湾石油社区相关负责人,告知相关情况,并要求立即协调整治,“要尽快通知业主单位进行清洗,对雨棚杂物进行清理。同时,做好相关的入户宣传。”

本文共1页 1
[相关:城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