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成都外籍人才招聘会:在西部成就职业梦想

2021-05-24 23:41: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工作和生活是人生很重要的两件事,我已经把生活融入成都,也想在这里成就职业梦想。”22日一早,来自斯洛文尼亚汉学协会的司马文斐便来到2021成都外籍人才招聘会现场。今年是司马文斐来中国的第15年,也是其定居成都的第5年,此次他想找一份教育相关工作。

据了解,成都外籍人才招聘会已连续举办六届,岗位匹配度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本届招聘会吸引了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航天中天动力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等40余家企业参展,招聘职位覆盖经济、传媒、教育、科技、医疗等多个领域。

“我们是一家‘蓉漂’企业,目前正致力于发展集成电器及芯片设计自动化核心技术。”第一次参加成都外籍人才招聘会的成都奥卡思微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负责人唐艳表示,将现场招聘研发运维工程师、EDA软件开发工程师等技术人才,希望引入优秀外籍人才,促进公司技术与产业升级。

除传统招聘咨询外,会场还专门设立了独立区域开展“家在成都”文化体验活动,通过设置投壶游戏、画水墨画、配制冰粉、寄明信片等趣味活动,让外籍人才轻松了解成都就业环境。

“明信片将寄往我的家乡伊朗,上面写有我想对家人说的话。”一名伊朗女孩在活动区寄出了一张印有熊猫图案的明信片。正在四川大学经济学专业就读博士的她表示,在紧张繁忙的招聘会现场设置文化体验区,正是成都城市气质的体现,即忙碌工作和悠闲生活并存。

“近年来,成都为外国人才来蓉发展营造出良好氛围,进一步改善外国人才生活与发展的环境,让外国人才在成都找到家的感觉。”成都市科技局副局长陈钢表示,下一步成都将继续围绕科技创新,抓住“高精尖缺”人才关键,在遵循外国人才引进的国际规律下,充分发挥市场配置人才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大力营造良好的引才引智环境。中新网成都5月22日电 (记者 贺劭清)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人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贺劭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