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成都(金堂)国际油菜花节开幕式16日在三溪镇白庙村举行

2012-03-07 13:19: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2中国·成都(金堂)国际油菜花节开幕式将于3月16日在金堂县三溪镇白庙村举行。历时半个多月的国际油菜花节将以油菜花为主要载体,把产业游、美食游、新农村游有机结合在一起,让游客体验农事、品味蜂蜜,骑游田园花海,享受幸福甜蜜的春日。

  金堂县是我市丘区现代农业大县,今年油菜种植面积达16万亩,占成都市油菜种植面积10%。每当春暖花开时,金灿灿的油菜花连线成片,为乡村大地描绘出最灿烂的色彩。同时,由于丘陵地带的特殊地形,这里的油菜花错落有致、层次分明,当之无愧地成为成都赏花观景最好的去处。

  为营造油菜花阳光、健康、灿烂的形象,金堂县已拉开了“油菜花仙子”选拔大幕,将从金堂本土寻找油菜花形象大使,在本届油菜花节期间,带着游客感受油菜花的时代内涵和独特魅力。此次结合油菜花节,市农委、市旅游局、市总工会和市养蜂学会特别组织了2012成都乡村赏花探蜜游系列活动,从3月10日到3月25日期间,市民在感受田园花海的同时,还能到生态蜜源基地体验蜂蜜采花酿造蜂蜜的过程,品尝优质蜂蜜。

  为让游客们能更加“零距离”感受花儿的艳丽和芬芳,金堂县专门打造了15公里绿道,将该镇主要的油菜花海、脐橙观光园、漂亮的农村新社区以及景点串到一起。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相比往年,今年的国际油菜花节活动更加丰富,除了开幕式当天能看到文艺演出外,主办方还将在周末组织自驾游、摄影比赛等众多主题活动。前来赏花的游客能够在三溪镇品尝到一年中最甜美的脐橙,欣赏到“花果同树”的奇景。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金堂]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张霁]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