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CDTV-2成都全搜索《20岁·城市生日会》主持人曝光

2012-04-10 17:02: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CDTV-2名嘴李东方、刘燕 搭档东南卫视当家花旦管艺

您是20岁吗?您有梦想吗?如果以上条件您都具备,您还没有报名参加《20岁·城市生日会》,那您绝对OUT了!

投入逾千万巨资、全国36座城市同步启动,由成都商报携手CDTV-2、成都全搜索、《明日快一周》等媒体联手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活动《20岁·城市生日会》首期节目将于4月15日播出,这个象征青春励志的舞台即将拉开大幕,各路梦想参与者也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自己的梦想和为梦想所做的种种努力。

昨日,一个重量级大腕也空降成都,加盟《20岁·城市生日会》担任节目主持人,她就是东南卫视知名主持人管艺。她将和CDTV-2的知名节目主持人李东方、刘燕一起组成“黄金搭档”,带领梦想参与者一起寻梦、圆梦。

昨日,东南卫视知名主持人管艺乘坐早班机飞抵成都,以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在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与《20岁·城市生日会》的金牌导演组碰头,详细了解了整个节目的流程。现任东南卫视综艺节目《开心100之越秀越开心》、《同桌计划》主持人的管艺,是国内主持人后起之辈中的佼佼者,个人形象极具亲和力,青春、阳光、健康。管艺在主持节目的时候,能娴熟地把握尺度,并能充分调动节目现场的气氛,也正是因为此,《20岁·城市生日会》的金牌导演组才力邀管艺加盟。

然而在第一次接到导演组的邀请电话时,管艺“还以为是一个玩笑,因为那天是4月1日愚人节”。管艺说,自己没有与成都本地的媒体合作过,也只来过成都两次,但是对成都的印象一直很好,尤其是城市里透露出的闲适安逸的生活气息和各种美食。在电话里和导演组进行沟通后,管艺大概了解了《20岁·城市生日会》这档节目的内容和形式,她便毫不犹豫地答应了邀请,加盟《20岁·城市生日会》,因为她认为“这档节目非常有意义”,并且大呼“好想改身份证变成20岁参加活动”。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成都商报]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柯娟 辜波]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