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七届中国女鞋之都博览会城市巡展启动首站走进绵阳

2012-08-27 17:16: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昨日从武侯新城建设管委会和武侯鞋都公司获悉,作为2012第七届中国女鞋之都博览会的前期活动项目之一的“城市巡展”昨日拉开帷幕,首站暨开幕式在绵阳正式举行。成都众多知名鞋业、箱包、皮革的名品企业抱团,在绵阳拓展市场,推广产品。根据活动安排,下一步,城市巡展活动还将前往乐山、雅安等众多川内重点城市,全力抢占当地市场。

  对于为何首站选择绵阳,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对“绵阳迅速发展而又成熟稳定的市场环境的认可。”武侯女鞋之都希望这次博览会能给绵阳相关企业带来无限商机,同时也给绵阳的市民带来最大的优惠和最多的惊喜。此届博览会城市巡展开幕式,也一改传统形式,以大型酒会和品牌秋冬新品发布会秀同时举行,让市民和中国女鞋之都一起尽享潮流风暴,将时尚进行到底。除了精彩的活动,还有丰富的优惠。

  作为我省的特色优势产业,鞋革产业在成都武侯区得到了大力发展,女鞋之都园区更是收纳了全川80%以上重点品牌鞋革制造企业,打造出西部最大的产业商圈。同时,在过去多年的经营管理当中,鞋都也摸索和探讨出一条通过自身资源整合等方式,在不少地区形成了完备的产销模式,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收益。

  “我们期望通过城市巡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中国女鞋之都园区作为区域商贸中心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将区域经济发展与品牌价值提升、传统优势产业与旅游文化产业的完美结合,进一步提升区域商贸中心的价值和地位。”据武侯女鞋之都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博览会将围绕传统优势产业与旅游文化产业的创新型发展,在突出中国女鞋之都“前店后厂”的工业旅游概念基础上,围绕打造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一目标,以中国女鞋之都武侯直销鞋城、武侯皮革城、鞋文化馆、鞋文化主题公园等为主体,打造西部最大的一站式成品鞋与皮革制品商贸时尚中心。

本文共1页 1
[相关:女鞋]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