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二环路快速BRT公交招聘工作人员 要求都不低

2013-04-25 09:31: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备受成都市民关注的二环路快速公交,即将在5月20日开始试运行。快速公交的运营模式,与常规公交完全不同,市民乘坐快速公交的方式与地铁十分相似。今日,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运兴公司获悉,目前该公司正在紧张招募二环路快速公交的相关工作人员。

驾驶员:公交驾龄至少三年以上

24日,成都公交集团运兴公司副总经理李翠蓉(兼快速公交车队队长)介绍,本月22日至28日,在成都公交集团内部,招聘即将开行的快速公交的驾驶员。“我们就是要从优中选优。”李翠蓉介绍,此次对内招聘快速公交的驾驶员,门槛设定比较高。

首先,驾驶员要符合以下条件,才能能够报名参与选拔:报名的驾驶员,必须在成都公交集团内,从事公交车驾驶员,至少3年以上(含三年)的时间。并且还要同时满足,安全驾驶里程不低于8万公里。驾驶公交车期间,最近连续三年以上,无违法调度指令、无有责投诉、无安全责任事故。李翠蓉还特别强调了年龄方面的限制,年龄要介于30岁至42岁之间。另外,还要对驾驶员的职业道德、身体素质等各种因素综合考量。

成都公交集团运兴公司,本次计划招聘240名快速公交驾驶员,截止昨日已经有200余名驾驶员报名。今日,报名现场还不乏女性驾驶员。“就是想感受一下快速公交。”已经有7年公交驾龄的钟大姐,目前是成都17路公交车的一名驾驶员。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BRT]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袁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