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清江中路高架桥下路面塌陷 大型水泥搅拌车掉坑内

2013-06-20 00:05: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9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成都市区清江中路二环至三环高架桥下路面出现塌陷,一台大型水泥搅拌车掉入坑内,未有人员伤亡。

吊车将水泥搅拌车吊起并脱离现场。

目击者严先生介绍,事发时,水泥搅拌车快到工地,地面突然出现了一个直径约5米,深约2米的大坑,水泥搅拌车左前轮和左后轮都陷了进去,司机没有受伤,迅速从驾驶室爬出来。

塌陷的坑已被施工方用彩条布覆盖。

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路面周围已打围,一台吊车正在将一辆水泥搅拌车吊起,发生塌陷的路面已用彩条布覆盖。一群工人把大门把守,禁止任何外人进入现场。记者注意到,发生塌陷的路面离此地正在施工的地铁工地很近,车辆吊起后工地迅速使用回填物和水泥对塌陷坑进行回填,施工方为中铁隧道公司。

摄地铁施工方迅速使用水泥对塌陷的坑进行回填。

据介绍,该起事故是水泥搅拌车在进入地铁施工现场转弯时,司机操作失误,导致车轮陷入管线迁改预留管井坑,发生侧翻。

目前,侧翻的车辆已吊起拖离现场,塌陷的路面地铁施工方正在进行恢复。

本文共1页 1
[相关:路面塌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忠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