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2号线西延线4日起观光试运行 6车站可领免费票

2013-06-03 09:02: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本月4日,成都地铁将开展为期4天的西延线观光试乘体验活动,成都市民不仅可以到西延线各站点领取免费观光票进行试乘体验,还 可以在犀浦站实现与成灌快铁的无缝对接,届时领到免费试乘票的乘客,可凭借一张免费票乘地铁两次。

此外,为了能让乘客有更好的试乘体验,成都地铁公司昨日还发布了公交换乘攻略。

试乘4天,6车站可领免费票

目前2号线西延线运营前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4日西延线免费观光试乘体验活动就将启动。地铁公司表示,在此次为期4天的 活动过程中,想要提前乘坐西延线,感受成都首条西延线便捷的市民可到2号线西延线沿线地铁站点,即迎宾大道站、金科北路站、金 周路站、百草路站、天河路站和犀浦站免费领取观光票,领票口即为该线各地铁站售票口,领票不需要任何凭证。

其中,每日活动时间从早8时30分至晚5时,与以往观光票仅能单程使用不同,考虑到观光市民的往返需要,本次观光票由一联正 券和两联副券组成,可以进站两次。市民持票进站,凭借副券可以在西延线车站进出站,也可以在1、2号线已开通运营的车站进出站 ,而且不再像以往需要凭观光票换领单程票后刷卡进站。进站时,工作人员撕下一联副券后,按照指定通道进站;出站时,凭观光票 正券从车站指定边门出站。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西延线还未正式开放,为保障市民乘坐安全,只有持观光票的市民才能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到西延线各站体验 。天府通卡及单程票不参与此次活动。参与观光的市民乘车时需保存好观光票,若观光票遗失,在已开通运营车站出站需要补票。从2 号线西延线各车站出站的,可将情况告知工作人员,不需补票。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地铁2号线]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陈明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