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7市暴雨蓝色预警

2013-07-03 23:17: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四川省气象台7月3日1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3日20时至4日20时:盆地西部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雷电,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7市的部分地方有暴雨,个别地方有大暴雨。

2日晚上,盆地西北部、南部部分地方降了中到大雨,局部地方降了暴雨,盆地其余地方阴间多云为主,个别地方降了小雨,川西高原、攀西地区以阴间多云为主,个别地方降了小雨。今天白天盆地西部沿山地区出现了阵雨,其中广元、绵阳局部降了中雨,盆地其余地方以多云天气为主,川西高原、攀西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盆地东北部、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1到34度之间,其余地方最高气温26到31度。好的,下面我们来看我省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

4日晚上到5日白天:盆地西北部阵雨转阴,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中雨到大雨,部分地方暴雨,局部地方大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雷雨或阵雨,其中川西高原南部和凉山州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

5日晚上到6日白天:盆地东北部、西南部和东南部的局部地方阵雨转阴,盆地其余地方多云;甘孜州和攀西地区大部地方阴天有雷雨或阵雨,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有中雨到大雨。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西部 28-30℃;东部、南部32-35℃。

附注:成都(温江)实况:最低气温23度,最高气温31度

本文共1页 1
[相关:暴雨]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宋建琴 赵雨欣]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