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大面街办翠柳街注销 重阳木路更名为重阳木街

2013-08-24 09:50: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新一批道路的命名已经得到市政府批准,昨日,市民政局正式对外公告我市35条道路的标准名称,同时公布,龙泉驿区大面街办辖区内的重阳木路更名为重阳木街,原来的翠柳街名称注销。

“原杜鹃街向西北延伸至喜树街”、“原玫瑰街向东南延伸至银杏大道”……根据延伸命名的原则,锦江区三圣街办和龙泉驿区大面街办辖区内7条道路分别被命名为杜鹃街、玫瑰街、月季街、琼花街、茶花街、红枫街、天竺桂街。“根据三圣洪河片区分区规划,该片区东西向道路以花名命名,南北向道路以树木名命名。”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负责人说,上述两个街办辖区的8条道路分别被命名为榕树街、香樟街、楠木街、丹桂街、迎春巷、木棉巷、雨树巷、红松巷。

青羊区文家街办辖区的6条道路因为老地名乐平村分别命名为乐平一路、二路、三路、四路、五路、六路;1条道路派生命名为文乐巷;1条道路因文乐一、二、三路按序列命名为文乐四路;该辖区另外还有11条道路分别以寓意而获名。金牛区抚琴街办辖区的1条道路也因文化、文德汇集的寓意命名为文汇里。

此外,龙泉驿区大面街办辖区的原重阳木路更名为重阳木街。同时,因道路规划调整,注销南起成龙大道,北止此次延伸命名的茶花街段的翠柳街。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街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华露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