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谷开放 多元化黄金周旅游折射都江堰国际旅游城市转身

2014-10-13 21:01: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国庆黄金周第一天,都江堰熊猫谷首日试开放。通过网络抢票成功的300名游客,一大早已经等待在大门口。

吴先生一家三人通过验证码顺利进入熊猫谷,吴先生介绍,他们全家都是熊猫迷,国庆前在微信上看到可以免费参观熊猫谷,立马全家动员在网上注册信息,顺利拿到三张参观券。据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负责人介绍,熊猫元素是都江堰旅游的重要元素。黄金周期间,不仅熊猫谷开放看熊猫,而且还有超过1000只“熊猫”在灌县古城玩穿越,激情上演千只“熊猫”闹古城活动。

今年都江堰黄金周旅游亮点不断,国内国际游客、中老年游客、儿童的多层次,多元化旅游需求,在都江堰找到了结合点,都江堰正在从传统的观光游向多元化的休闲游转身,似乎正是都江堰国际旅游城市“黄金季”的预演。

国际化的旅游产品

外国游客赶来看熊猫

熊猫主题作为国际化的旅游产品,吸引着海内外的众多游客。

俄罗斯旅游团、英国旅游团、新加坡旅游团……有的2-3人为一组,背着大包,年龄相对比较年轻。也有不少超过10人的国际旅游团,他们都有导游带队。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熊猫谷]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都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