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宝马车主不满维修弃车 老板1夜醒20次:求你来取车

2014-10-15 09:19: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宝马咋就不要了?

车主汤先生:说好2300元给座椅喷皮漆,现在要求每个座位加700元换皮套,不干。

店主李先生:喷皮漆和换皮套效果一样,喷了皮漆半年就要脱落,到时你还来找我,不干。

店主拿它怎么办?

第一晚,车停不进车库内,店主李先生一夜起来20多次守宝马,睡不着!

第二天,他和伙计找来千斤顶挪车,宝马车千斤重量扛进扛出,受不了!

成都市川藏立交附近一家汽修店老板李先生这两天夜里总是睡不着,因为维修店里“多了”一辆宝马。国庆前,一位车主送车来修复翻新,经过他和同事半个月的翻新后,对方以没有达到要求为由,拒绝支付费用,还把车停在维修店。担心宝马被盗,维修店老板想了众多对策:第一晚,守宝马,一夜起来20多次都不敢睡。后来找来了千斤顶挪车,可每天扛进扛出,上千斤的重量让老板和伙计们都吃不消,“但丢了我又赔不起呀!”

10月13日,记者前往这家汽修店,这辆宝马车仍停在门口。车主说,不满足维修要求就不开走车。

弃宝马:

不满没喷皮漆车主拔走钥匙留下车

李先生的汽修店主要给汽车内饰做修复翻新服务。这辆宝马,是2004年生产的一款车型,当时市价40万左右,银色的外观一眼看上去显得有些陈旧。打开车门,可看到车内有明显翻新痕迹。李先生介绍,9月底,他给这辆宝马做车内翻新、修复。双方商定的价格是2300元。11日,前来取车的车主没有付款,还把车留在了那里。“催了无数次,就是不来开。”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维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中国日报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