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都江堰虹口站工人被拖欠工资 官方:本周发放

2014-10-23 17:45: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2》”)虹口站拍摄结束近4个月,但是,参与设施建设和拍摄保障的都江堰虹口乡联合村3个组的村民们,至今未拿到工资。修建设施被租用耕地的农户也没拿到青苗补贴。直到最近,都江堰市旅建办和虹口乡政府才确认,村民工资和青苗补贴将在本周内全部发放。不过,村民今日下午表示尚未得到本周发放青苗补贴和工资的明确回复。

虹口>>>

《爸2》拍摄地被封路 游客无法进入

今年6月,湖南卫视剧组进入虹口乡。8月,景色俊逸的虹口连三坪,通过《爸2》呈现给了全国观众。7月30日,虹口乡乡长高永强对一家旅游企业提到,“《爸2》拍摄后,虹口乡相关网络点击量上升到700万以上,可以预见关注热度还会持续飙升,虹口旅游到访人次可能会在短期内引爆。”

但当地人对此看法不一。

“电视拍过后,进连三坪的独路就封了,只准村民进出,说是为了保护《爸2》用过的几幢木屋。”村民肖天文如是说。

《爸2》拍摄地连三坪位于联合村,处在虹口白沙河最上游,也是最穷的村,因地势陡峭没有土地种当地盛产的猕猴桃,因此搞旅游带动经济是全村希望。村民本希望节目播出后有更多的人来玩,却在没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被封路,游客无法进入。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爸爸去哪儿] [来源:成都全搜索] [作者:李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