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发展生态产业经济 揭开生态文明崭新篇章

2014-11-01 11:31: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深秋时节,温江公园的银杏又黄了,黄色的光影笼罩着老人和孩子的欢笑;城外的红枫也红了,红云中掠过骑车少年轻快的身影;江安河绿道仍是一片苍翠,绿树掩映着人们悠闲的脚步……在温江,到处是这样,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图画。

生态文明的含义,在这里得到了最为生动的体现。——田城相融、叠水抱绿的生态环境为温江特有的健康生活形态提供了衍生的空间和土壤。智慧的城市规划团队则将这座城原有的先天优势加倍发挥,将城市生活的功能性和服务性与自然之美完美结合。天人合一,才可塑成宛如世外桃源一般的生活美境。

温江——四川省第一个小康县,国家级生态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跻身全国经济综合实力百强县(区)……2014年,温江又站在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卫星城”的新起点,温江正在不断增强城市自身的造血功能,强化生态人居本底,夯实生态建设基础,传播生态文明成果,向全新的国际化发展之路迈进。

中国生态文明论坛成都年会明日在温江启幕,这是对温江生态文明硕果的肯定,随着创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特别实验区”的更高追求,温江的生态人居必将掀开崭新的华美篇章……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温江]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宣]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