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县白鹤小区二手爱心超市 让闲置物品物尽其用

2014-11-10 09:47: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双流县白鹤小区菜市场内,有一家很有特色的店铺正在筹备中,近期将会开业,这家店铺名字叫“九一超市”,谐音“旧衣”。超市内经营的物品都是经过认真清洁消毒后的旧物品,如衣服、玩具、小家电等,价格也非常便宜,基本就是9元、19元、29元的价位不等。

这家店铺就是“中国西部闲置物资分理扶持项目”正在推进的二手爱心超市,希望通过这种渠道将闲置物品重新进入利用渠道,同时也通过超市的义卖支持项目运行的捐赠行为。该项目也是今年市财政2000万元支持培育发展的52个项目之一,获得了80万元的专项资金支持。

接收闲置物品捐赠

让其重新进行利用

“中国西部闲置物资分理扶持项目” 是由成都市一天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担,项目的责任人李素庆介绍,2011年就开始着手筹备项目,并推动项目进入落地实施程序。

她说,城市里每家每户都有不少闲置物品:穿旧的衣服、更新下来的电视、洗衣机、儿童玩具等等,这些东西都还可以再用,但是不少却被闲置甚至丢弃。“这是非常浪费、不环保的,我们就是想推广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物尽其用。”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爱心超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华露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