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被确定为全国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示范试点城市

2014-11-02 19:44: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人口计生委获悉,成都市被确定为全国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示范试点城市。

据了解,去年底,国家卫生计生委确定了首批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试点的40个城市,成都市名列其中。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按照兼顾东、中、西不同类型城市的原则,在40个城市中又确定了15个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示范试点城市,其中就有成都。

此前,在10月下旬召开的全国流动人口社会融合示范试点启动暨国际项目交流会上,成都市作为试点城市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介绍成都市在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试点中统筹推进服务项目落地、服务机制创新、保障措施落实的经验。

今年初,成都市人口计生委等6部门共同出台了“试点工作方案”,为居住半年以上的常住人口建立健康档案,并以健康档案为依托,卫生、计生、人社等部门将应用信息共享机制,联动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流动人口传染病防控、流动孕产妇和儿童保健管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等基本公共服务。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人口]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眉灵]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