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召开乡镇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

2014-11-28 00:29: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7日,都江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汉选率国土、统筹、兴市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石羊镇、柳街镇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土地整理、安置房规划建设、场镇改造等相关事宜。马汉选强调,项目建设及推进要严守依法依规原则,决策时要优先考虑百姓,为百姓实实在在谋福利、办好事。

    在石羊镇,马汉选就该镇涉及的安置房建设、项目推进及徐渡场镇改造召开办公会,听取各类项目落地建设及推进情况。徐渡场镇是石羊镇范围内的一个非建制镇,场镇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基本完善,是该镇打造新农村综合体试点示范的核心项目,也是该镇探索推进农民进镇入住的示范项目,在改造过程中通过深度挖掘古青城遗址和花蕊夫人故里的文化底蕴,建设成为集宋文化于一体的古青城旅游、商业风情小镇。

    在柳街镇,该镇负责人通过PPT汇报了涉及的一般场镇改造、柳风路建设、彭家院子安置房建设等项目情况。据了解,柳街镇于2011年被确定为成都市一般场镇改造试点乡镇,都江堰市一般场镇改造大改场镇,目前已编制完成“场镇改造规划”和“乡镇综合规划”,相关管网建设、场镇道路、公共区域等基础配套正有序推进。

    通过对两个乡镇目前涉及项目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后,马汉选与相关人员进行分析研究,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商讨解决办法。马汉选指出,两个乡镇涉及的安置房规划建设、乡镇建设、基础配套建设都事关当地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及属地乡镇要高度重视,认真排查问题、勇于面对困难、着实解决困难,务必保障项目有序、稳妥推进。他强调,项目一旦落地,就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好后续完善工作;同时,要敢于担当、心系群众、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维护和保障群众利益。

本文共1页 1
[相关:乡镇] [来源:都江堰快报] [作者:唐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