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推动临空商贸业持续快速发展 综保区建设国际商品展示中心

2014-12-01 10:21: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欧尚、苏宁电器、影立方影院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成功签约位于双流县的城南优品道广场;舍舍购物中心、华润万家等品牌商业成功签约润驰国际广场,作为进出双流机场的门户区域,临空园区商业项目正越来越多、规模越来越大。

近年来,双流县在发展现代商贸业上着眼“临空”,充分发挥空港优势,推动了临空商贸业持续快速发展。

记者从双流县商务局获悉,上半年,双流县汇鼎雷克萨斯4S店等5个项目已建成投运;太平园国际家居建材购物中心、西南食品城等9个项目动工建设;天友国际、东航成都基地、中商飞、空港财富中心等16个项目正按计划积极推进。此外,位于双流县的成都国际总部经济区三期等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成都国际总部经济区二期等5个项目将于年底前建成投运。

当前,双流县正抢抓成都申报设立内陆自由贸易试验区机遇,依托航空枢纽综合功能区和综合保税区,规划打造临港自由贸易经济圈,加快形成“一圈两翼、多点共兴”的现代服务业发展格局。

8月8日,双流综保区进口酒食品展销中心二期正式投运,摩尔多瓦国家馆也同时开馆,馆内集中展销来自摩尔多瓦的葡萄酒、果酱、精油、原生态小牛肉等特色农产品,以及黑陶、织物等精美装饰品,人们可以在进口酒食品展销中心买到原瓶原装进口的葡萄酒和来自大洋彼岸的进口食品。据悉,目前双流综保区正加紧建设国际商品展示中心,届时将为消费者带来以进口服饰、皮具、珠宝、钟表、化妆品、酒类、食品等为主的中高端生活消费品,进一步扩大园区国际贸易和商品展示业务的范围。

本文共1页 1
[相关:商贸]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作者:李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