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油榨乡新桥村村民抽签分房 冬至圆了新房梦 心里暖融融

2014-12-23 13:21: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天虽然是冬至,但我们心里都是暖融融的。短短13个月时间,我们就圆了一辈子的新房梦!”昨日,冬至寒气并未阻挡油榨乡新桥村村民抽签分房的喜悦。昨日上午10时许,该村抽签分房在乡政府机关会议室内举行,盼了1年的120户村民终于实现分房梦想。

120户村民赶早选房

“今天要分房了,我们都很激动!”上午8时许,1组村民高彩红早早吃过早饭,赶到分房现场。记者看到,尽管早晨颇为寒冷,但上午9时,抽签现场就已排满了前来分房的村民。高彩红难掩激动心情,在抽签现场一落座,她就紧盯着台上的选号箱,“我们是5人户型,希望今天能抽个吉祥的楼栋号!”

上午10时许抽签开始:第一轮决定抽签顺序,第二轮抽取房号。村民们依次在小会议室里等候着,或紧张地摆弄着手机,或与身边村民交谈。工作人员扯开嗓子,在嘈杂的人群中喊着村民的名字,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高瑞云首轮第一个抽号分房,“我本来预想抽1号的,但是抽到3号也很不错,非常开心。”分房现场,村民们有的搀扶老人,有的抱着小孩,赶早等候分房,笑容写在脸上,幸福流淌在心里。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安置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袁国川 杨华春 李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