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成都郫县跨年活动多:亲水寻源 当都市农夫品乡村美食

2014-12-30 23:34: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去哪里迎接新年的阳光?不用花钱买大假中昂贵的机票,不用在景区中看人山人海,不用长途驱车消耗体能……你只需要收拾收拾出行的心情,整装待发,来一次淋漓尽致的近郊乐游。水润蜀都、生态郫县!独特的生态景观、浪漫的乡村气息、闲适的田园生活,“六大旅游精品景区”推出了一次全域景区里的欢乐之旅。

这里有望丛祠、郫县古城遗址、扬雄墓等文化景点;这里有农科村、川菜体验馆、妈妈农庄等精品景区;这里有杨鸡肉、蒋排骨、戴大肉等特色美食;这里还有风景如画的沱江河、清水河等新景点,有“坊田·天空农场”等全新的创意农场,新的玩法层出不穷……穿梭于这座水清岸绿、鸟语花香、舒适宜人的生态田园城市,每一个停留的间隙都有迷人的风景,每一次观望都有让你眼前为之一亮的瞬间,无论是在小镇还是乡村,无论是在田间还是河畔,透着温暖欢庆气息的新年阳光将这片休闲首选地渲染得流光溢彩。

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农村景区化、农民市民化,努力把农村区域建设成为成都重要的生态保育区、休闲首选地,加快建设更加生态、更具品质、更为富庶的美丽郫县。随着成都西门卫星城的建设提速,漫步郫县,不论是城市还是农村,都是一路风景一路歌,新年游郫县,在这个全域大景区里,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欢的。

或骑游或奔跑

沱江河清水河畔迎新年

新年游郫县,经过全新改造的沱江河郫筒段和清水河的德源段不得不去。作为成都西门口卫星城“一年出形象”的重点项目,沱江河、清水河靓丽呈现的生态景观带,是你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的最佳地点。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元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