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郊迎来新年第一场雪 市区飘雪会远吗?

2014-02-10 10:20: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成都是一天比一天冷。昨日阵阵冷风更是刺骨,寒意浸人。虽然市区还没有见到“鹅毛”雪花的踪影,可成都市郊多地却在昨日迎来了2014的第一场雪。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成都将进入“冰冻模式”,最高温度仅5℃左右,而最低温将再次接近冰点。小雨夹杂着雪花,也会悄然而至。不少市民感慨“龙泉山都下雪了,市区飘雪会远吗?”

市郊山区盖雪 游人欣喜若狂

受近日寒潮影响,昨日,位于邛崃的天台山景区迎来了2014年的第一场雪。整个景区上下一片银白,树木、岩石、屋舍、山峰全部披上了一层晶莹的白色羽衣,飞飞扬扬的雪花慢慢飘落,游人仿佛走进了一片圣洁仙境。

不止是天台山,离成都距离较近的青城山也飘起了雪花,短短时间屋檐和树木上都盖起了薄薄的雪被。正值周末,大批游人见证新年初雪,欣喜若狂。同样在昨天,就连距离成都仅38公里的龙泉山也可见点点飞雪。

省气象台专家表示,此波冷空气影响的持续,将让盆地温度持续下降,周边山区都会出现雨夹雪或小雪。而昨天成都市郊山区飘雪,也都得益于冷空气的助力。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下雪]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天 郝思菡]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