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旅游合作成功起步 2014环龙门山骑游活动启幕

2014-03-27 11:50: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3月21日,以“山水龙门 骑乐无穷”为主题的“2014环龙门山骑游活动”在彭州市葛仙山镇正式启幕。标志着“成德同城”旅游合作迈出成功一步。什邡市特别精选的马祖故里、花信箭台、红豆公园、罗汉寺-京什街、钟鼎寺-红峡谷等景点及“什邡一日游线路”等旅游线路引起多方关注。

成德旅游合作成功起步。在启动仪式上,德阳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低碳骑行的旅游方式,带领游客深度游览体验彭州、什邡、绵竹、都江堰、崇州、邛崃、大邑等七个市县共同构筑的环龙门山旅游合作区,旅游体验环龙门山特色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资源,进一步推广乡村休闲旅游概念,倡导低碳环保的旅游理念。本次活动是《成都德阳同城化发展框架协议》签订后两地旅游方面开展的首次区域合作。

据了解,“2014环龙门山骑游活动”是成都、德阳两地旅游部门为促进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以“成德旅游一体化”为目标共同举办的旅游互动活动。此次活动由成都、德阳两市旅游局及彭州、什邡、绵竹三地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彭州、什邡、绵竹、都江堰、崇州、邛崃、大邑七地旅游部门联合承办。推出了20款“环龙门山之旅”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并整理出7条“环龙门山骑行线路”。

系列活动值得期待。整个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0月15日,将开展“龙门印趣”、“车友带你游龙门”、“带上全家游龙门”、“龙门骑游汇”等互动性强的系列活动,并同步开通官方网站、微博和微信等,为广大游客和旅游爱好者提供线上线下全方面服务。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彭州]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作者:吉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