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名企何以青睐郫县 万达蜀都广场看好消费力

2014-04-10 23:35: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投资四川·共享机遇”,“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举行。这是继去年成功举办民企入川、央企入川、港澳企业四川行“三大投资促进活动”后,四川省促进扩大开放的又一举措。这次活动中,各地抓住机遇,积极推介项目,深入洽谈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这是盛大的庆典,这是难得的聚首,这是与未来的相约。19家中外知名企业,超过200亿元投资,成都西门口卫星城——郫县的成绩单十分亮眼。

郫县地处成都西北近郊,是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市)、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城市,连续三届夺得四川省最具投资价值的城市第一名,跻身全国最具投资潜力的中小城市五十强。

按照省、市安排部署,结合县域实际,郫县确立了成都西门口卫星城的区域定位,遵照“水润蜀都、生态郫县”的发展新思路,提出了建设“更加生态、更具品质、更为富庶的美丽郫县”的新目标,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商机,迎来了财富新机遇。

新的定位,新的价值,新的未来,这崭新的一切,已然汇聚起了郫县内外力量,也将强化郫县在“大成都”的功能定位,提升郫县区域品牌和区域价值,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华夏西部投资、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中建集团等堪称行业巨头的“领军型”企业追逐商机来到郫县,让成都西门口卫星城的财富价值不断提升。中外名企何以青睐郫县?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采访了部分签约企业代表,以及先期在郫县投资和茁壮成长起来的企业代表。

新希望乳业:

五大优势吸引落户

“选择郫县,看中的还是这里优良的投资环境。”昨日从签约台上下来,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项目助理黄松乔满脸笑意。在黄松乔看来,新希望之所以能和郫县“联姻”,还是看中了后者的投资环境和投资价值。

随着新希望在乳业市场的占有份额不断扩大,原有的生产基地已经满足不了生产销售的需求。黄松乔说,以学生奶为例,每年以30%的速度在增加,迁址到郫县之后,很快可以实现破每天百万份的销售量。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