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广受外国旅客好评

2014-04-25 09:29: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外国游客以及商务人士积极响应成都从2013年9月开始实施的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这项政策允许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有效机票的过境旅客在四川成都享受长达72小时的过境免签。

“我和我的同事经常往返于成都和温哥华,该项政策的实施让我们的旅程变得更加轻松自如。”英属哥伦比亚知识网络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udyButtigno这样说道。当然,受惠于此政策的外国人并不止他一人。

2013年,成都迎来大约176万外国旅客,人数同比增长12.09%。

2013年,成都的旅游业收入达1330亿元,比上年高出26.24%.

“这项政策也给成都的商业发展带来了契机,因为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愿意造访成都。”成都市投促委副主任陈赋介绍道。

根据官方数据,成都在去年吸引了2718亿元的投资。2013年,伴随22家新的世界500强企业入驻成都,在成都的世界500强企业现已达到252家。

据称,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在为外国旅客带来便利的同时,还将极大促进成都旅游业以及商业的发展。

成都72小时过境免签第一人——意大利人伊恩路易吉·莫达尼是一家建筑设计事务所总裁。在过境免签的3天里,莫达尼同本地4家公司进行了会面,并和其中一家公司达成合作,将要在成都设立首家意大利建筑设计事务所。

陈赋说,这项新的政策俨然已经成为成都吸引外商投资的优势之一。

美国Chamber中国西南商会的项目经理Xue Lian认为,更多的商业代表团现在会考虑在成都停留而不是直接去类似于北京以及上海这样的传统市场目的地。

本文共2页 12
[相关:72小时过境免签]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中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