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南动漫游戏文化节动漫游戏嘉年华在欢乐谷盛大开启

2014-05-11 13:16: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2014西南动漫游戏文化节暨同程网·欢乐谷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在成都欢乐谷阳光港火爆开启!开幕仪式上,酷炫逼真的主题动漫表演让现场的观众惊叫连连,现场十分热闹,所有的观众都被这样的氛围所感染,瞬间热血沸腾。

伴随着唯美华丽的动漫舞蹈,开幕式正式开始,欢乐的气氛也由此被推上了一个高潮。黑眼睛视觉社、宅舞联盟等国内优秀的动漫社团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动漫主题演出,专业有趣的表演为观众带来视觉的享受,现场的热烈气氛一浪高过一浪,赢得一次次的尖叫与喝彩,让现场的数百名来宾一起提前领略了本届动漫游戏文化节的丰富多彩。

本次欢乐谷动漫游戏嘉年华是一次西南动漫巅峰盛会。活动对促进四川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本次动漫游戏嘉年华开启之后,琳琅满目、多姿多彩的主题活动将陆续举办!各大主流动漫将带给游客不间断的惊喜!还有动漫周边展,各式服装手办等活动不断上演。儿时的动漫角色将空降欢乐谷,它们将用光亮点缀夜空,将夜幕变得更加辉煌夺目。动漫歌会更是一场巅峰的体验,熟悉的动漫歌曲将再次响起,让每一个前来欢乐谷游玩的游客在感受动漫游戏文化的同时,收获一分属于自己的欢乐。

本文共1页 1
[相关:欢乐谷]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鲁]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