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十陵街道:网络信箱解难题 群众点赞

2014-05-26 09:34: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几天前,龙泉驿区居民罗先生登录十陵街道网站,通过信箱反映兴盛路十陵车站后面街道下水道堵塞,导致污水外溢,严重影响了周边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处理。看到留言后,十陵街道建设办联合环保所、来龙村村委会成员来到现场就反映的问题进行查看,了解到造成下水道堵塞是街面旁边的饭店排污管道所致。环保所当即责令排污饭店立即停业整顿,清理现场,重新整改排污管道。

“一条留言就能解决难题,这说明街道的党员干部们心中有群众。”在将处理情况电话反馈给罗先生后,罗先生表示非常满意,并由衷地称赞。

“有意见,就往‘主任信箱’写信。”在十陵街道,群众有问题或意见,除了能与街道党员干部们面对面反映,还有更简便的方式。居民打开电脑,登录街道网站,点开“主任信箱”一栏,通过留言的方式,就可以将问题和意见投进信箱。

十陵街道相关负责人说,由于地理位置和历史遗留问题,十陵街道城乡环境等问题治理难度较大,群众意见多,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街道通过多种方式听取民声,网络渠道是重要的方式之一。通过网络平台,群众可以畅所欲言,街道专门有工作人员守在电脑边,随时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整改和答复。“群众提意见多,说明大家是在关心十陵的发展,我们将用好‘主任信箱’,解决老百姓反映的问题,促进十陵的发展。”该负责人说。

本文共1页 1
[相关:十陵街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德 陈林 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